还是那么高那么远啊。

© 穹窿
Powered by LOFTER

重庆魔幻梦游记

首先,这是一个梦

梦里我们几位同学各自在宽敞的大道上骑自行车去向一地方。
天气阴天,时间傍晚,不是有大卡车轰鸣而过,路边有看到孩子被压扁的头,吓了我们几个同学一跳,纷纷悲痛莫名相视不能言。

到达目的地后,目的地是一个教室。同学们纷纷拿出事先写好的稿纸上交,我这时才发现我的稿纸丢在了来时的路上,但我已经不想回去找了,因为不想再看见那孩子的尸体。

之后我们被一辆轿车载到重庆的下榻酒店。早有耳闻山城重庆,坐在汽车上犹如坐在过山车上,司机开的还很快。上上下下接近70度的陡坡,刹车不踩直冲而下。路上有两次和大卡车擦身而过,还有一次明明看着要迎面撞上一辆taxi 没想到的士司机猛打方向盘车身都差点侧翻过来,我们才逃过一劫。 然而我们的汽车司机,从头至尾都很平静……仿佛这一切不过是家常便饭。

到酒店以后安排好东西 我们就出来游玩了。然后看到重庆的公路,高架纵横交错布满了整个立体空间。最有意思的是行人的布道也像迷你过山车似的穿梭在空气、高架道之间,甚至还有螺旋翻转,轨道上面有一辆辆小车,上面一群人坐着扣着安全带,行人轨道便将他们自动的运送……

我和另外两个人也打算坐这种轨道。就找到一个比较平缓的空档,坐在了小座位上。我这时发现左边坐的是xqy,她笑起来白色的肌肤在阳光下晶莹又美丽,晃的我一下子愣了,结果手忙脚乱没来得及绑好安全带,然而过道已经行进到了上下翻转处……我被翻得身体全悬在空中,只有一只手死死抓住座位,身下距离最近的地面是高架桥,也有十几米高。坚持了几十米过道又行进到了平缓的地带,我才正过身来坐好,扣紧了安全带。

真是太厉害了

评论 ( 1 )
热度 ( 1 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