还是那么高那么远啊。

© 穹窿
Powered by LOFTER

我是不是在自己的恋爱中投入的过多了?

牺牲自己的时间,自己和朋友的时间,来陪女朋友。结果发现她却不会这样做……明明说了和朋友吃饭完与我约会的,结果又和她们去酒吧……

以前自己都是把晚上的时间腾出来留给她……几次朋友叫我一起玩,都因为照顾女朋友,都因为她说想见我,就不得不推掉……

唉,仔细思考,也不是我对她太好,而是我这样做其实根本就不大对吧。——我们都应该有自己的生活,应该是在自己的生活之外,空余的精力用来谈恋爱吧?

其实也很能理解她和朋友们吃完饭兴头一起就去喝酒啦,我自己可能也会不能把持住呀。——但是不太开心的就是,她之前有承诺过的,结果再谈起,就直说自己去喝酒,一点打破承诺的自觉也没有……疯狂挠头了,我真的好重视别人说过的话啊……这不成了钻牛角尖了嘛

谈个恋爱,真累啊……

评论 ( 11 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