还是那么高那么远啊。

© 穹窿
Powered by LOFTER

和她的第一晚,我们断断续续做到凌晨五点,醒来后又做一中午,直到她趴在床上说好累为止,我都没有出来一次。

我不知道自己是不是太过紧张了,最后看到她躺在床上一动也不想动的背影,我也变得只想好好抱住这个人了。

不久后她发低烧了,躺在床上连饭都吃不下。我去找前台又续了一晚上。

晚上醒来后她说自己好多了。


和她的第二晚,我发现她的内裤上有红色的印记。

她看到后惊讶地说,自己来月经了,比以往提前一周。

我跳下床、骑自行车去全家买卫生巾。走出去之前,她问我真的要去帮她买吗?我说不然呢,为什么不?她说怕我会不好意思。——我真的没想到这层。

对我来说,性爱、给女性买卫生巾,给自己买tt扽等,这些都似乎没什么特别的。大概它们就像排泄一样,人们通常会比较难以启齿,可是大家都心照不宣地知道彼此总要做的,因此没什么好隐藏的与羞耻的。

走出酒店的时候是深夜十二点,风很清凉。此前对性爱的期望与实际形成的巨大落差,让我不禁感到些许失望。


整个晚上搂着学姐睡觉,照顾她,就像有了个孩子似的。再次感到生活的平凡。

我不知道我们是否还会有下次,但至少开房对我来说,再没有什么特别的吸引力了,真惭愧。夜里学姐蜷在我怀里,说自己不够老司机,我哈哈笑了笑。

回顾一下,荒诞不经的有些好笑。不过总算能算作是有意义的一次事件,认真的记录下来。

评论
热度 ( 2 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