还是那么高那么远啊。

© 穹窿
Powered by LOFTER

小记录一些好笑的事情:

今天骑车上班等红绿灯,有一辆装着超长东西的电动三轮,完全挡住了非机动车道,而且还骑得有够慢。

后面的车都焦急万分想要赶超(毕竟早高峰)但是,奈何自行车道特别狭窄,旁边机动车道又车流湍急,所以我们只好老老实实跟在那辆车后面往前磨蹭,想着下一个红绿灯的时候卯足劲直接赶超过去。

结果万万没想到,这辆车在遇到红灯路口的时候,速度缓缓降下,就在他终于露出致命空隙,我打算趁着红灯间隙超在他前面停下的时候。这车突然一个小加速,直接闯了红灯,继续慢悠悠往前走。我们几个堵在后头的车,还搁那老老实实等红绿灯,看见这个场景瞬间心中充满了绝望hh



还有一件事,最近体检完以后,发现自己肝有点小问题(总胆红素超标)。我直接心惊胆战,于是开始养生。拿着实验室之前一个学妹送的枸杞开始喝起来。说起来这瓶枸杞还是sh封前她送的了,满满一大瓶上乘枸杞,产地优质,扑鼻清香,自打拿过来以后,我一口没尝。


如今终于才体会到养生重要性的我,每天到办公室第一件事就是泡上我的枸杞水,满满一杯,反复冲泡,能喝一天!

就这么养生了快俩月,我昨天上班摸鱼百无聊赖之际,突发奇想随便看了看这罐枸杞的生产日期——啊!是去年十月初的枸杞!保质期呢?——正好一整年!

瞬间感觉自己变成小丑,我恰恰是十月国庆过完以后才开始喝枸杞养生的,结果我用了一罐正好刚过期的枸杞,安心地养生了俩月。整个人直接变驴。

评论 ( 2 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