还是那么高那么远啊。

© 穹窿
Powered by LOFTER

最近在想未来去向,想到心烦且疲倦。

晚上躺在床上,即使开着空调也还是感觉燥热,身体像个小火炉在不断发烫,烫的被子也热起来,我翻来覆去地找没被自己焐热的地方,根本睡不着。

想很多事,想自己要毕业,要出国。出国后要读master还是phd,读完以后留在美国工作还是回来。

如果我在美国工作了呢……我不敢告诉她自己确切的打算。我讨厌给一段刚开始不久的感情,思索出一个不确定且不算很好的未来。——哪怕现实可能就是如此。

我在逃避吗?也没有。只是觉得人生好残酷,走在路上的人,好孤独。

我越来越打算在美国读完硕士后,留美工作了。工作几年,有机会拿到绿卡,也许就干脆直接定居在那里算了。这样的未来和自己所处的环境差别太大了,大到让人一想就觉得慌张。——我给不了学姐确定的未来,多么令人沮丧。

在大学最后一年开始谈恋爱的我,是否是卑鄙的呢?

评论 ( 8 )